前幾天,浙農林大學一位大一女生,在微博寫的“不雅日記”火了。

也有人稱之為“援交日記”。

其實,看起來更像現實版的疼痛文學。

日記用第一口吻,講述她原生家庭關系復雜,幼年遭遇性侵,如今考入大學后,與諸多男生發生金錢交易。

字里行間,充斥著一種自我毀滅的快感。

講述過程不僅具體到多位男生的體貌特征、班級、姓名,涉及多項隱私,而且多處配圖。

文筆看起來也很不錯。

其中一段,她寫道:“我抽了一根煙。在劣質的彈簧床上買了想買的東西,那一刻我可能很幸福。”

還有一段,是和本校一個很帥的富二代做交易,兩個人坐在小巷口。

“當時下了毛毛雨。車駛進來時的刺眼車光,像是在審判我們兩個不良少年。”

最讓我印象深刻的,是她感慨:“我真是個容易感動的傻女人。”

一篇篇日記內容,讓我驚訝這個女生到底經歷了什么?看完之后真的太心疼她的經歷!點擊關注【擺渡人】,發送 “日記”即可查看全文!

【  日記  】即可查看

上面這篇文章,是我的好朋友擺渡人的作品。毫不夸張地說,她是我見最有普世價值的作者,能寫出世間的喜怒哀樂,寫出一切你想說又說不出的話。
 
同時,她每篇文章底下,粉絲們講述自己經歷和看法的精彩留言,也會給你極大的啟發。
在她的幫助下,有的人從虐戀中恍然大悟,有的人在情海中得到救贖。人們說,還有人和愛人冰釋前嫌,她就像漫漫情海里的擺渡人,渡你的執著困惑。

如果你也經常經歷感情上的困惑,如果你也想在情感和婚姻中獲得更多成長,

長按下面二維碼,關注擺渡人。

.▼.

.▼.
 
 

一個男人,是朋友圈有名的浪子。

他長得很好看,異性緣也不錯,身邊從來不缺女人。

有一回,他聊起來,說:“我們這個圈里,有個不用明說的默契,就是你可以認識兩三天,就約人去酒店,但不可以隨便親人家,弄不好會挨一巴掌。”

也就是說,大家約會就約會,本本分分,各取所需,千萬別想著談情說愛。

女人貿然親上去,男人會被嚇一跳,比上床可怕多了!

比起肌膚之親,難道親吻才是他們的底線?

看完這篇文章才知道,那些沒有原則的浪蕩公子,或者饑不擇食的夜場女郎,在兩具軀體之間最大程度的接納是這個行為!

關注回復“底線”,即可查看全文。

長按二維碼關注擺渡人
回復關鍵詞【  底線 即可查看文章
 

某公司新來一個漂亮的女同事,性格開朗,為人隨和,深得大家喜愛。

沒多久,女同事變得悶悶不樂,長吁短嘆。

大家追問起來,她才吞吞吐吐,說受到了職場騷擾,不知道該怎辦。

然后女同事拿出手機,給大家看聊天記錄。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一跳,凌晨兩點,領導竟然給女同事發微信:“忘不了你。”

真沒想到,道貌岸然的領導竟然是這種人!

領導光輝偉岸的形象瞬間倒塌,所有人都對女同事投來同情的目光。

原本這一切,領導不可能知道。

偏偏,公司有個主管,跟了領導很多年。

主管自從看過聊天記錄之后,對領導也是越看越不順眼。何況,女同事又悄悄告訴她:“領導還說要把你辭了,讓我來接替你。”

主管干脆破罐子破摔,每天氣沖沖地匯報工作。

領導終于忍不住,訓了她幾句。

主管也當場撕破臉:“別裝了,你不是早就想辭掉我嗎?”

領導大吃一驚,逼著她把話說清楚,才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。

好在他還沒清空聊天記錄,趕緊拿出來給大家看。

完整版的聊天記錄是——

長按二維碼關注擺渡人
回復關鍵詞【  深夜 即可查看文章
 

王雪琴出軌被曝光,拒絕做親子鑒定。

陸振華氣得青筋暴起,把她和小兒子關進倉庫。

王雪琴抓著倉庫的欄桿,大聲狡辯自己為什么會出軌:“陸振華!你整天不在家!跟那匹馬待在一起的時間,比我還要長!”

看到這里,我又忍不住笑出聲。——王雪琴也太慘了吧!

原來,中年夫妻面臨的重大問題,不是出軌,不是家暴,而是能不能各玩各的。

 
長按二維碼關注擺渡人
回復關鍵詞【 中年 即可查看文章
 

我大學一個同學,二十多歲家里一直催婚,受不了壓力,隨便找個人嫁了。

現在她快四十歲了,打算離婚。
因為老公不同意,她打了兩次官司。
一個親戚問她:“你為什么非得離婚不可?”
她說了一番話,可以說道出所有離婚女人的心聲。
聽完之后我才明白,原來女人離婚并不是因為出軌,因為家暴,而竟然都是因為這個原因!
那個關于婚姻的真相,都被一位洞察人心的作者,寫進公眾號【擺渡人】里。
 
長按二維碼關注擺渡人
關注后回復【  幸福  】即可查看
 
于是他開場就問姑娘:“我沒有房子,也沒存款,你會介意嗎?”
姑娘特別通情達理:“怎么會呢,你只要好好努力,一定會好起來的,加油!”
男的又說:“我連一輛像樣的車都沒有,你會不會覺得丟臉?”
姑娘發誓:“不可能,你干嘛要這樣想呀。”
男的還不相信,又問了一遍:“我沒車也沒房,你真的一點都不介意嗎?”
姑娘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放心吧,我肯定不會介意的,我又不跟你結婚。”
別再罵女人要房要車了,那個不要房不要車的女人,你才娶不起!
因為她們想要的東西,往往比房車更貴重。
回復關鍵詞 姑娘 即可查看文章
遇見真實的愛情

 

認識擺擺很久,親眼見證她從個位數粉絲一路走來,成為深受百萬級粉絲愛戴的博主,我真的很喜歡她。
擺渡人,到底是一個什么樣的作者呢?
為什么這么多讀者每晚都像上班打卡一樣去閱讀收聽她的文章?
她來自山東,一出道便受到了人民日報、十點讀書、有書等眾多知名平臺關注。文章更是傳遍網絡,累計閱讀超100000000人次。
她說:“愛情并非你想象的那般美好,剖開來看,更多的是一個煩惱接一個煩惱。很多人不懂愛情,往往錯過美好。所以,你需要一個擺渡人。”
于是,她用自己的筆,把身邊的故事寫成文章,用自己的文字幫大家答疑解惑。:
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,
擺渡人,寫過的一些經典愛情片段
關注【擺渡人】后,發送數字(如“01”),即可閱讀對應的熱門文章。
.▼.
01:《我勸你戒掉“繁殖欲”》
02:凌晨3點,知乎熱帖:“老婆懷孕8個月,我想離婚。”
03:“因為5毛錢,我把同事拉黑了”:捍衛個人主權,是成年人的必修課 
04:衡水一家三口街頭遇害:余生,離“三角戀”遠一點
05:“女婿有沒有義務養老?”這是我聽過最好的答案
06:“女兒,請大膽嫁給有錢人。”媽媽的一番話,字字扎心!
07:《“孩子,談戀愛到這個程度,才可以結婚。”爺爺一番話,驚艷了朋友圈》
08:“我結婚了,老婆是二婚。”沒有誰的婚姻注定不幸,如果有,那就再結一次!

09:再見了,扶貧式結婚!

 

 

 


【多元觀點】 當狗狗聽說主人出門不能帶它后...這小表情真絕了!【專家解說】 設計師,你們要的最新設計趨勢來了!【每日必讀】 有三種“底氣”的女人,會讓男人害怕失去你757

 

arrow
arrow

    s7g2sf7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